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张丹张昊吃惊陷年龄门 不解一年未赛仍被炒作

2011年02月16日03:16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由于赛季中张昊手指骨折,张丹/张昊目前正在家休养。两人听到这条消息都很吃惊,并否认年龄有问题。

“突然整出这么一事儿,是不是记者想我了,要整也整条好的呗。”张昊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正在哈尔滨家中,他强调自己的生日是1984年,而不是1982年,“这个肯定没问题,也不应该有问题,不信可以看我身份证。我都一年没比赛了,结果还是被炒作了,也不知这消息是怎么来的”。

根据美媒体报道,张丹在滑冰协会官网上的生日是1987年,她本人则表示,自己是1985年生人。“别人告诉我有这么个消息,我就上网看了。我也不知道这消息哪来的,还特意去冰协网站查了,没看到美国网站的截图。”张丹称,休战了一个赛季,她和张昊本打算在家过年,然后回北京准备训练,出现这件事,很意外,也很生气,“中心很重视,最后应该会有个说法的”。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