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下周签约深足 教练组薪水近80万美元

2011年02月18日04:39大洋网-广州日报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近来,法国名帅特鲁西埃可能执教深圳队一事备受外界关注。经过多日的扰攘之后,深足俱乐部昨天通过官方微博宣布:有“白巫师”美誉的特鲁西埃已确定来华行程,他计划携两名助理教练于下周二登陆深圳,双方将正式签约。

目前深圳队正在三水集训,由于主帅迟迟未定,因此球队只能在预备队教练张晓东的指挥下进行日常操练。特鲁西埃即使能顺利入主深足,届时距离联赛开打也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不过,深足俱乐部认为特鲁西埃和队伍磨合的时间不存在问题。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表示,特鲁西埃此前在和他们沟通的时候曾表态,只需要6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把队伍调教至能正常参加联赛的状态。

财政困难的深足俱乐部今年所以敢大手笔聘请外援和外教,主要原因是得到冠名商茅台保健酒业的支持。不过据悉,特鲁西埃并非以惊人的“天价”加盟深足,深足俱乐部今年花在整个外教班子上的资金不会超过80万美元。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