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签约深足进入关键期 队员盼名帅入主

2011年02月09日02:3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传出特鲁西埃已经抵达深圳的消息,尽管深圳红钻俱乐部对此没有回应,不过据了解,特鲁西埃和深圳队的谈判已进入关键时刻,赞助商明确表示支持特鲁西埃入主深圳红钻。

一月底亚洲杯期间,深圳红钻俱乐部老板万宏伟飞到卡塔尔,在那里和特鲁西埃开始谈判,并迅速传出特鲁西埃将执教深足的消息。特鲁西埃本人已经在寻找合适的中文翻译,这说明特鲁西埃十分希望能够重回一线队执教。深圳队方面,由于得到了茅台集团保健酒业的资金支持,该队将主教练的选择放在大牌教练身上。曾执教过皇马的卡罗无缘深圳队后,特鲁西埃正好符合深圳队“必须具备名牌效应”的择帅要求。

在得知特鲁西埃将执教的消息后,深圳队球员很期待。昨晚,刚加盟深圳队的王洪亮说:“肯定想有个好教练来,特鲁西埃的名字很早就听说过,那个时候他在日本队打得很漂亮,如果他真的能够来执教,我想肯定会是好事一件。”

深足俱乐部老板万宏伟行事一向低调,他强调说:“我们不是大俱乐部,我们不需要散布不实消息,不需要炒作,特鲁西埃能不能来,很快就会有最终消息。”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