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深足宣布正式签约柳超 老总暗示特鲁西埃加盟

2011年02月16日07:46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 内援

本报讯 (记者 张磊)曾经与北京国安队接触的北京籍球员柳超最终失去为家乡球队效力的机会。昨日,深圳红钻俱乐部宣布:柳超正式加盟深圳,双方签订为期3年的工作合同。继陈雷和王洪亮之后,柳超成为深圳队引进的第三名内援。

柳超与深圳队的缘分始于2009赛季,当时他被天津松江队租借到深圳,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主力,并且在深圳队客场迎战国安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2010赛季,合同期满后,柳超加盟立陶宛甲级联赛劲旅FK苏杜瓦俱乐部,在这个赛季,柳超与队友们收获联赛亚军和欧洲联盟杯资格。进入2011赛季,柳超希望回国效力,并第一时间与国安取得联系,但双方在谈判中因一些细节问题未能达成一致。

柳超加盟深圳队后,球队第四名内援将锁定原长沙金德球员许博。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名队员全是85后,对此,万总表示:“这些球员都处在当打之年,有一定的潜力和上升空间,这对稳定球队阵容很重要。”至于球队的外援,万宏伟表示需要主教练特鲁西埃确定。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