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因病缺席训练 绿军备战湖人仅凄惨10人

2011年02月10日13: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明日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湖人大战,今日凯尔特人训练备战明天主场和湖人比赛。然而今天全队训练中只有10位球员,球队队长保罗-皮尔斯生病继续在家休息,丹尼尔斯、沙奎尔-奥尼尔和厄尔登因伤继续缺席了训练。

德隆蒂-韦斯特回到了训练阵容当中,这是他首度和全队合练,这是韦斯特右手腕骨折之后首次参加训练。“我们只有10个球员参加合练,”里弗斯说,“保罗还在生病,奥尼尔和厄尔登缺席训练,韦斯特虽然回来了,但是明天不会比赛,直到全明星赛之后才会回归。”

里弗斯说,希望皮尔斯能够在明天比赛里登场,但是奥尼尔和厄尔登不太可能参加比赛。“我期望皮尔斯比赛,他只是现在感觉不舒服,但是奥尼尔、厄尔登,我认为他们不会打比赛,我希望奥尼尔能够恢复到健康再打比赛。”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