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加入安东尼争夺战 网友恶搞甜瓜湖人队照

2011年02月10日07:49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友恶搞安东尼湖人队照

网友恶搞安东尼湖人队照 【点击进入NBA频道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林炀报道NBA交易将在2月25日截止,这也意味着安东尼交易流言越来越猛烈。随着湖人队的介入,这场“甜瓜争夺战”日益白热化。

湖人也加入竞争

据前天的《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老板詹姆斯·杜兰已经决定亲自出马,与掘金展开交易谈判,并且已经与丹佛老板斯坦·克罗恩科直接对话。在NBA交易中,由两家老板亲自展开谈判并不常见,据该报道中提及的内部消息称,由于老板杜兰的亲自介入,安东尼转投尼克斯基本成定局。

不过据ESPN爆料,湖人队也对安东尼感兴趣,并且已经与掘金队展开了交易的初步谈判。该消息还透露,湖人队的筹码很可能包括中锋安德鲁·拜纳姆。“两支球队进行了一些商讨,”一位知情人士称,“湖人队绝对是掘金队的考虑对象之一。”

交易仍未明朗

湖人的交易热情无需置疑,管理层在上周就曾与山猫队接触并试探用阿泰斯特交换斯蒂芬·杰克逊或杰拉德·华莱士的可能,但两队的谈判因为阿泰斯特不愿意投奔山猫队而收场。不过,对于是否要送走拜纳姆,湖人队内部仍未达成一致。据雅虎记者安德里安的说法,湖人老板的儿子、湖人队副总裁吉姆·巴斯已经明确表示拜纳姆不会被交易。事实上,吉姆·巴斯在球队内部也一直力挺伤病缠身的拜纳姆,坚持在2005年选秀夜以第十顺位摘下拜纳姆,去年夏天否定拜纳姆来换取克里斯·波什的设想,都是吉姆·巴斯的杰作。

当然,也有专家认为这些流言都是掘金队为了哄抬物价而散布的。火箭跟队记者费根就表示,根据他得到的消息,掘金绝不会把安东尼送到西部竞争对手手中,而且也不会愿意吞下拜纳姆的烂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