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山猫胜绿军全场 阿伦3分球逼近历史第1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常规赛激战多场,山猫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在第二节还剩1分47秒时,史蒂芬-杰克逊连续吃到2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但山猫却展现出顽强的斗志,最终以94-89获得胜利,并结束了对凯尔特人的六连败。

山猫也结束了两连败,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9分和16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1分,肖恩-利文斯顿砍下18分,杰拉德-亨德森得了15分。

凯尔特人这边,雷-阿伦投中2个三分球得到25分,保罗-皮尔斯贡献22分,拉简-朗多得到10分和14次助攻,凯文-加内特得到9分和13个篮板。

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雷-阿伦能否投中4个或更多的三分球,如果他能投中4个三分球,那么就能与雷吉-米勒并列排在历史三分榜的第一位。结果雷-阿伦没能完成这一壮举,背靠背作战的凯尔特人也输掉了比赛。

以上为全场比赛集锦。

相关视频

(共4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