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为格莱美洛城球队遭放逐 湖人快船将客场远游

2011年02月10日11:40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每年的这个时候,湖人快船这两支洛杉矶球队都要遭受被“放逐”的命运,他们共同的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是格莱美颁奖典礼的举办地,这项年度音乐盛典迫使篮球不得不暂时退避三舍。颁奖典礼前的场地搭建和彩排需要占用球馆足足一周时间,湖人和快船的客场赛程也就自然而然地延长了。

昨天快船做客奥兰多的比赛是他们连续11场客战的第三场,虽然他们的最后一场客场比赛是回到斯台普斯中心与湖人比赛,但这段漫长的客场赛程依然是他们本赛季的一道难关。到目前为止,快船在亚特兰大、迈阿密和奥兰多都折戟而归,湖人则赢下了他们连续7场客战的前两场。

据快船的器材经理皮特·塞拉诺估计,他们的庞大“旅行团”共有30余人,包括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和播音员,这些人的托运行李加起来有150件到170件之多。所有行李中最麻烦的是那些沉重的转播器材,还有一套投影设备,塞拉诺说:“为了保护这套设备,我们只好找来一个装鱼竿的箱子。”

外出旅行的时间越长,需要带的东西就越多,这是所有NBA球队多年来积累下的经验。这次快船出门远游,就多带了不少东西,从备用的球袜、球鞋、护腕到口香糖。细心的塞拉诺还带了一些空白的球衣,如果快船在外出的十几天内签下新球员,他只需要在球衣上印上号码和名字就能应急。

从2000年至今,快船在回避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客场远游中战绩一直不佳,其中最糟糕的是2000年的7连败,只有2002年和2006年他们取得了略高于五成的胜率。与快船相比,湖人的“逃难”历史就要风光得多,2000年、2002年和2009年他们都赢下了所有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