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伤病过多将考虑交易 教练:必须改变现状

2011年02月09日06:09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根据《波士顿哨兵报》报道,在近日频频遭遇伤病的情况下,波士顿凯尔特人现在实际上也已经陷入了举步维艰的境地,球队的战绩可能会随着伤病的增加而逐渐走下坡路。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球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凯尔特人现在要考虑进行一些交易,以摆脱现在伤兵过多的困窘局面。

杰梅因-奥尼尔因为手术将再缺战6-8周,在沙奎尔-奥尼尔要到全明星赛后才归来的时候,凯尔特人都没有感到慌乱,他们内线充足的人手实际上令球队仍旧自信满满。但是在马奎斯-丹尼尔斯倒下的时候,凯尔特人的战术体系可能会出现严重问题,替补实力的薄弱和主力体力的下滑,让他们昨天输给了弱旅夏洛特山猫。而里弗斯表示球队现在也实在是无牌可用,交易似乎是他们摆脱困境的有效方法。

“我觉得现在我们必须去等待和看看丹尼尔斯的状态,看看他究竟要多久时间才能够重返赛场,然后再做出决定。”里弗斯表示。在前天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里弗斯在一次上篮中撞到了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胸部造成脖颈严重受伤,当时被绳子固定在担架上抬出场外的他此后被确认为脊髓受伤。丹尼尔斯将会因为伤病而缺席1-2月甚至更久的时间,“如果丹尼尔斯将会缺战很久,那么我们必须要去做一些事情来改变现状。我们必须去尝试得到另外一些资源,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现在凯尔特人的当务之急是为皮尔斯找到一位合适的替补小前锋,即使全明星赛后德隆特-韦斯特将可能回归球队,但是球队的替补三号位战力仍然非常薄弱。现在凯尔特人只有10名球员身体健康,而其中的卢克-哈朗格迪和艾弗里-布莱德利都是新秀和队中的绝对边缘人。对于这样一支老龄化球队来说,让他们保持8人轮换制,注定会将老将们的身体拖垮。

“就好像我和球员们所说的那样,有些事情你现在无法做到。你现在只有上场打球尽力而为罢了。”里弗斯感慨道,“我们现在的阵容出现了问题,特别是三号位更显得薄弱,一些球员被迫去打他们从来没有打过的小前锋位置,这就是我们的现状。”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