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赴澳亚当宴请全队 愿为队友介绍澳洲美女

字号:T|T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绿城全队抵达了墨尔本,入住了当地的酒店,开始他们为期12天的澳洲拉练。而在绿城拉练的这段时间,亚冠附加赛将燃起战火,绿城亚冠小组的最后一个对手将在本月19日出炉。

杜威过生日

亚当要尽尽地主之谊

从前天下午一点多从基地出发去上海,候机4个多小时后,又在空中飞了十多个小时,绿城球员折腾了整整一天,总算抵达了墨尔本。这次拉练,是为了备战亚冠和中超联赛。入住酒店之后,球员仅仅休息了几个小时,立即投入到训练之中。一干人自然累得够呛。

所以当大家吃饭的时候,个个都似饿狼一般,一盘菜刚端上来,十几双筷子全往里夹,几秒过后,就只剩下一个空盘子,风卷残云一般。“今天饿凶了,吃得太快,把鸡肉当口香糖嚼了,差点被一块小骨头把牙弄成凤姐的龅牙了!”汪嵩(微博)的这条微博颇为搞笑。

由于今天一早还要训练,球员自然也没体力再出去闲逛了,洗洗睡了。但汪嵩硬是撑到了凌晨一点,就为了在微博里给杜威发“生日祝福”。今天,就是杜队长29岁的生日。

回到自己的地盘,亚当·格里菲斯自然得尽尽地主之谊,他答应过队友,要请大家吃澳洲大餐。

亚当还说了,要给谢志宇介绍澳洲美女。球迷纷纷微博上调侃谢志宇,让他一定要泡个洋妞带回来。而谢志宇一路上看到长得洋娃娃般可爱的澳洲小孩,突然想做爸爸了,他在微博中表示:“我一定要生个混血儿,实在太好玩了。”

做李娜粉丝

吴伟想看看澳网圣地

仅仅十天之前,正是在墨尔本,中国网球一姐李娜首次打进澳网决赛并最终获得大满贯亚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并赢得了国际性的赞誉。

绿城队中不乏网球爱好者,包括主教练吴金贵和球员吴伟等人。吴伟就在电视机前观看了李娜创造亚洲网球历史的那场经典的半决赛,当时他还在微博上欢呼:“李娜太漂亮!太给力!太牛了!”

“可惜啊,要是我们是年前来澳洲拉练,也许就能在现场看到这激动人心的一幕了。”吴伟说,“如果这次拉练有点闲暇时光,我也许会去罗德·拉沃尔球场看看。”

绿城主帅吴金贵也说:“在网球这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体育项目中,李娜实现了突破。她是中国人的骄傲。与她相比,中国足球应该感到惭愧。我们都需要不断努力,都应该向李娜学习。亚冠赛场是绿城迈出的第一步,希望可以迈得更远。渐渐的,通过大家年复一年的努力,让绿城足球的影响力扩散开去。”

亚冠附加赛

同组最后对手将产生

在绿城结束此次拉练之前,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也将产生。

本周六,泰国的蒙通联和印尼的斯里维加亚将进行亚冠附加赛首回合较量,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本月19日与曾经的亚冠霸主阿联酋阿尔艾因争夺晋级F组的资格。

F组中,韩国FC首尔与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都是极其强劲的对手。如果最后一个对手是阿尔艾因,那么绿城将面临东西亚之间的长途奔波,亚冠前景就更加堪忧。

“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的注意力首先得集中在自己身上。通过昆明冬训和澳洲拉练,达到我们教练组制定的训练目标。”吴金贵说,“当然,下赛季两线作战,体能的储备很重要,这也是我们在训练中强调的。”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