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拉练外援给力 中超票价不变亚冠涨20%

2011年01月30日09:14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名一直未能确定,但新赛季的中超准备工作已在进行中。昨天从中国足协传出消息,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在4月2日开战,揭幕战已经确定在以烧钱著称的升班马广州恒大的主场,对阵初定是恒大对天津泰达。而前晚,杭州绿城也从昆明返回了杭州,进行最后的备战——中超新赛季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

恒大足球会像女排一样牛吗?

目前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将初定的2011中超赛程时间安排上报,只待领导审批之后就可以根据这一时间拟定详细的比赛对阵。中国足协相关的人士说,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时间比往年稍晚一些,这主要考虑到为今年参加亚冠联赛的四支球队提供一个相对宽松的备战环境,毕竟在亚冠赛场上打出好成绩,对提升中超联赛的整体形象有巨大的帮助。

此前有消息称广州恒大方面是唯一一家有意承办中超联赛揭幕战的赛区。知情人介绍说,在去年恒大冲超成功后,就派专人到足协商谈承办2011中超揭幕战一事,恒大方面的积极性也让中国足协看到了对方的诚意。而在联赛结束后的一段时间里,并没有其他赛区申办揭幕战,所以2011中超在广州揭幕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而恒大足球能像恒大女排一样所向披靡吗?这也是新赛季中超的一大看点。

绿城海埂拉练外援踢得不错

前天晚上8点半,杭州绿城的球员们终于回到了中泰基地。从1月17日前往昆明集训,绿城在海埂拉练了12天,其间进行了多场热身赛,主教练吴金贵把更多的比赛机会留给了年轻球员和外援——小将曾越在热身赛中连续进球,外援贝索拉诺还曾上演帽子戏法。

吴金贵认为海埂拉练效果不错:“这次拉练增加了球队的磨合。外援开始熟悉球队,也了解了队友的特点。像贝索拉诺这样踢过高水平联赛的球员,水平看来确实不错。”

回到杭州后,绿城并没有放假,一直要练到腊月廿九,吴金贵说:“大年三十开始放假吧,到年初五重新集合,球队去澳大利亚拉练。”这次绿城将去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球队已经联系好了几支澳大利亚球队热身。昨天绿城俱乐部在基地进行了年会,队长杜威和谈杨等人表演了唱歌等节目。

绿城球迷出征亚冠联赛客场助威活动也已经启动,这两天,绿城官网公布了前往首尔客场助威的事宜,球迷报名非常踊跃。过完年,球迷2月中下旬就可以开始购买新赛季亚冠主场的球票。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今年中超球票的价格和去年差不多,而亚冠的球票价格,会在中超的基础上提升20%左右。”至于新赛季中超和亚冠的转播,绿城俱乐部已经基本和杭州5套谈妥。

(都市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