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确认正式邀李玮锋加盟 威锋组合有望再现

2010年12月31日03:35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李玮锋要离开水原三星的消息爆出后,中超不少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将其引进,昨天,绿城已经正式向李玮锋发出了加盟邀请,并且很有希望得到这名昔日的亚洲最佳中卫。

李玮峰与吴金贵关系铁众所周知,当年就是吴金贵力排众议将李玮锋从深圳带到了上海。即便是朱骏与大头闹僵的时候,吴金贵也是站在李玮锋一边。李玮锋对吴金贵还是非常的认可,而且杭州绿城下赛季将参加亚冠联赛,这也是李玮锋所看重的。

昨天,吴金贵表示:“绿城新赛季的内援引进重点在后场,李玮锋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以前他和杜威合作过,配合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上赛季,吴金贵对绿城的中卫组合做了好几次调整,从最初杜威和吴伟超的组合,到曹轩搭档杜威,最后换成亚当和杜威,他始终在尝试最佳的组合。作为前国足队长,吴金贵认为李玮锋的经验和气场甚至强过杜威。若绿城有了“威锋组合”,后防线就有了强有力的保证。

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表示:“我们对李玮锋十分欣赏,如果性价比合理,我们会考虑引进他。”

另外,格里菲斯三兄弟中的二格,亚当格里菲斯在昨天确定续约杭州。下赛季,他有望和乔尔再次上演中超澳洲兄弟德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