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练到大年二十九 春节后球迷可买亚冠球票

2011年01月31日00:27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五晚上8点半,杭州绿城的球员们终于回到了中泰基地。从1月17日前往昆明集训,绿城在海埂拉练了12天,期间进行了多场热身赛,最后一场热身3:1战胜朝鲜U20队。主教练吴金贵把更多的比赛机会留给了年轻球员和外援,所以小将曾越连续在比赛中进球,外援贝索拉诺还曾上演帽子戏法。

说到这次拉练,吴金贵认为效果不错:“这次训练和比赛,增加了球队的磨合。外援开始熟悉球队,也了解了队友的特点。而像贝索拉诺这样在高水平联赛踢过比赛的球员,水平看来确实不错。”

在昆明的时候,全队都关注了亚洲杯,吴金贵也看了多场比赛。吴金贵说:“在我看来,韩国队个人能力更强些,韩国球员在奔跑能力和平均速度上要强过日本球员。韩国队更擅长抢截,日本队在身体对抗能力上要弱一些。不过,韩国队在整体上没有日本队紧密,日本球员在小范围的配合更强。我认为日本足球更富观赏性,也更有潜力。应该说,像巴萨这样的技术型打法是目前的世界潮流,而像德国队这样依靠强壮身体的打法暂时会受到抑制。这两支球队有太多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韩国队中22岁的具滋哲、19岁的池东沅,还有21岁的寄诚庸,表现都很抢眼,日本队的本田圭佑、冈琦慎司和今天奉献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助攻的长友佑都,都只有二十四五岁,香川真司就更年轻了。特别是日本的这些年轻球员,都已经在海外站稳了脚跟,应该说这些球员不仅是日本足球的现在,也是日本足球的未来,有了他们作为榜样,日本会有更多的小孩去踢足球,这就能进一步提高日本足球的水平。”

对于澳大利亚队,吴金贵也非常看好:“相比于第一场半决赛,澳大利亚队赢的很轻松,他们的实力要高出对手很多。澳大利亚刚刚加入亚足联的时候,我就感叹过,澳洲狼来了。他们在世界赛场上有过很好的表现,上次亚洲杯他们没有适应亚洲的比赛,表现的不是很好。但今年,他们将冲击亚洲冠军,也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澳大利亚球员有身体,技战术素养也很高。绿城队中的唯一一个亚洲外援,我们也选了澳大利亚球员,他们的球员很实用,也很讲究整体性。”

回到杭州后,绿城并没有放假,一直要练到大年二十九,吴金贵说:“大年三十开始放假吧,到年初五收假,球队去澳大利亚进行拉练。”这次绿城选择了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球队已经联系好了几支澳大利亚球队进行热身。

球队回杭,球迷出征亚冠联赛客场也已经启动。绿城俱乐部在官网公布了前往首尔客场助威的事宜,现在报名工作非常踊跃,有球迷透露,由于单位里球迷很多,老板准备把去韩国看球当成年终的福利。而过完年,球迷们在2月中下旬就可以开始购买新赛季亚冠主场的球票。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今年中超球票的价格和去年基本一致,而亚冠的球票价格,会在中超球票价格的基础上提升20%左右。”

至于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转播,绿城俱乐部已经基本和杭州5套谈妥,虽然央视会全程转播亚冠联赛的比赛,但杭州5套依然有很大的可能也将转播亚冠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