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四将被调出一队 俱乐部表态不设障碍转会

2011年02月09日02:02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俱乐部昨天透露,王珂、吴昊、薛飞和姚爽不仅落选国安28人海外拉练名单,帕切科甚至没将4人列入36人的中超大名单。对于4人而言,要么去预备队,要么只能选择转会或退役。

2008年从申花转会到国安,王珂一度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前国脚吴昊加盟时间更短,昆明海埂冬训期间,两人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薛飞和姚爽一度是国安希望之星,上场机会不多,此番被调整出一队让不少人感到意外。对此,一名国安队员昨晚表示:“不知道帕切科怎么想的,王珂和吴昊打个替补肯定没问题,比赛经验比刚调上来的小队员强,在海埂时两人没有纪律方面的问题啊?或许这就是老外和国内教练不一样的地方吧。”

国安开始恢复训练,吴昊和王珂已不见踪影。谈到二人,国安俱乐部表示虽然他们还有合同在身,但如果想转会,俱乐部绝对不会设置障碍,会帮助他们联系下家。如果愿意继续留在国安,剩下的选择恐怕就只有到预备队报到。

谈到王珂和吴昊,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明确表示支持帕切科的决定:“既然选择了帕切科,我们就会全力支持主教练的工作,我们相信他的眼光与选择。”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