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牵线国安锁葡超中卫 身价不超50万欧元

2011年02月06日13:34法制晚报杨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杨阳(微博博客))明日国安即将重新集结,就在此时葡萄牙媒体爆出了首位可能加盟球队的外援人选。

北京时间昨天,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葡超吉马良斯队证实国安队正在接触该队中后卫达席尔瓦,随后达席尔瓦本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该媒体指出,尽管达席尔瓦和吉马良斯队还有1年的合同,但如若转会,他的身价将不会超过50万欧元。

达席尔瓦今年31岁,是一名佛得角国脚,在葡萄牙的俱乐部效力多年,身高1米85,司职中卫。

国安与达席尔瓦的接触,新帅帕切科起到了重要作用。吉马良斯队是葡超劲旅之一,目前位列积分榜第四位,仅次于波尔图、本菲卡和里斯本竞技。帕切科曾在1996年至1998年和2005年至2006年间两度执教吉马良斯队。

达席尔瓦实力如何以及究竟能否加盟还要等到国安赴葡萄牙拉练之后,他到球队中试训的情况而定。

(法制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