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初七赴葡萄牙拉练 帕切科对名单秘而不宣

2011年02月01日08:10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磊)为期26天的昆明拉练结束,北京国安昨日返回北京开始长达六天的假期。主教练帕切科提前一天返回北京,日前已经返回葡萄牙等候球队的拉练。不过,为了保证球员的训练热情,目前球队仍然没有公布前往葡萄牙拉练的名单,2月9日才会最终公布。

与以往每年春节只有两到三天的假期相比,帕切科给队员放了六天长假,希望队员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顺便陪陪家人。队员们则早已归家心切,还没有离开昆明就纷纷发微博表达自己的思乡之情。“我回来了北京、开心开心开心哈哈哈哈舒服!”飞机刚一落地,徐云龙就用手机发微博,“春节就在家里陪陪家人,一年里这样的时间太少了。”徐云龙说。效力国安第13个赛季的徐云龙非常满意自己的身体状态,“我现在已经79公斤了。”

假期内,教练组要求队员必须适当训练身体,否则刚刚归队很难适应训练强度。正月初七,国安队将赴葡萄牙拉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