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欲签葡超铁卫 外媒曝转会费不超50万欧元

2011年02月06日14:35腾讯体育[微博]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北京国安即将奔赴葡萄牙进行新赛季备战之时,葡萄牙媒体《ojogo》爆料,北京国安已经和葡萄牙吉马良斯队的中后卫达席尔瓦取得初步联系,双方有望进一步展开谈判,如果国安要引进这名球员,所需费用将不会超过50万欧元。

按照国安的备战计划,大年初五国安队将重新集结,全队奔赴葡萄牙进行拉练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同时球队引进外援的工作也将加快速度。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传闻中首先引进的强力中锋还没有消息之时,葡萄牙媒体《ojogo》却爆料,一名效力于葡超的中卫将有可能加盟国安,目前这一消息已经得到了名为达席尔瓦的球员本人的证实。

据悉,达席尔瓦(Ricardo Jorge Ferreira Pinto Silva)出生并成长于葡萄牙,但却代表佛得角出战国际比赛,且曾效力于中国球员王刚所效力的贝拉马尔队,出场次数达到104次,目前达席尔瓦效力于葡超吉马良斯队,担任场上中后卫。该球员身高达到1米85,拥有出色的头球技术,曾在上赛季的葡超揭幕战中,代表老东家费雷拉队出战波尔图之时,头球破门成功。

从国安目前的阵容来看,达席尔瓦加盟国安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新赛季老将张永海很可能淡出主力阵容,达席尔瓦的到来无疑是对国安阵容一个有效的补充,有利于提高国安在中超的竞争力。当然,考虑到其的葡超背景,显然达席尔瓦的加盟和国安新帅帕切科有着莫大关系,应该是帕切科钦点的人选。

目前,达席尔瓦和吉马良斯队还有1年合同,不过这不会成为其加盟国安的障碍,据报道,如果国安真心引进达席尔瓦,所需费用不会超过50万欧元。根据国安拉练的行程,双方很有可能在2月11-3月3日之间进行进一步的商议和磋商,达席尔瓦到底能不能加盟国安,在接下来一个月内应该就会有分晓。(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