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乔尔暴怒澳洲失冠军 国安:要乔尔在绝对有戏

2011年01月31日11:38体坛网[微博]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昆明报道

亚洲杯尘埃落定,国安队也即将结束在海埂的冬训。30号,有一个队员显得“精力不足”,他就是外援乔尔:“我很生气,我很生气,我很生气!我们丢掉了亚洲杯!”

虽然没能进入澳大利亚国家队,但是乔尔一直心系多哈亚洲杯。“我一直都认为,我们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我非常相信澳大利亚国家队可以取得亚洲杯。但是我们在最后几分钟没有表现好!”乔尔一直在用“生气”这个词,记者一度以为他对本场比赛的裁判不满,毕竟决赛的裁判来自刚刚被袋鼠血洗的乌兹别克。乔尔表示,“这样的安排的确有些让人难以理解,但是必须承认,裁判没有出现问题。澳大利亚队输在了最后一段时间的体能问题和心理放松!”记者笑着对他说,你现在也应该放松,乔尔面带怒容地说:“我现在无法放松,我仍然很生气!”

很多国安队友都观看了这场决赛,不约而同提到,“看最后阶段澳大利亚队的状况,真的应该带上乔尔。说实话,乔尔的确没能力打上主力,卡希尔和科威尔都是世界级球星,不过乔尔的冲击力和敬业的精神,在关键时刻能帮球队。如果加时赛能有个乔尔,结果还真有可能不一样。”

国门杨智看完决赛后表示,“的确可以代表亚洲最高水平!精彩程度超过预期,进入下半时后,双方都打得很开。必须承认,日本足球水平的提高真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