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B组:北京不敌福建遭遇首败 云南四连胜

2011年01月30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展开了第九轮比赛的争夺。北京女排客场1-3负于福建女排,遭遇联赛首败。云南女排主场3-1击败北航女排,广东女排客场3-1力克河北女排。

福建女排3-1北京女排

北京女排在此前的比赛中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取得六连胜,仅在首场对阵福建的比赛中丢过一局。不过本轮客场再战劲敌福建女排,北京队却未能延续不败纪录。首局比赛,主场作战的福建队状态出色, 徐云丽在网前的进攻和拦网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福建队以25-20先声夺人,第二局北京队稳住阵脚依靠曾春蕾的良好表现以25-18扳回一局。不过进攻火力更猛的福建队还是在随后两局比赛中占据了主动,薛芳和两位泰国外援的出色表现最终帮助福建队以25-17、25-14连下两局,最终福建队以3-1击败对手,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曾春蕾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但仍然未能挽救北京女排失利的命运。

河北女排1-3广东女排

积分垫底河北女排本轮主场对阵广东女排,首局比赛实力占优的广东队以25-22先声夺人。第二局主场作战的河北队凭借于紫涵的神勇发挥以25-19扳回一局。随后的两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但广东队对关键分的把握能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最终她们以25-22、29-27连下两局,从而在客场以3-1击败河北女排,取得两连胜。

云南女排3-1北航女排

云南女排本轮遭遇联赛排名第五的北航女排,前两局比赛主场作战云南队依靠李丹(微博)丹和王慧玮两位主将的出色发挥,以25-16、25-23先下两局。第三局北航女排展开了反扑,在主力王琦和柳佩昕的带领下以25-22扳回一局,不过第四局北航女排的状态出现了较大波动,云南队以25-11轻松锁定胜局,从而在主场以3-1击败北航女排。(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