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上海女排取五连胜 张立明言取胜外更满意一点

2011年01月29日23:2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上海1月29日电(记者 李旭)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今天结束第十轮争夺,上海3-1击败恒大迎来五连胜。在胜利的同时,更让主教练张立明满意的是,前一段时间一直困扰球队的思想问题在本场比赛解决得非常好。

上届亚军上海主场迎战暂列广东恒大,两队激战四局后拦防表现更胜一筹的上海队以3-1胜出,四局比分为22-25、25-22、25-20和25-19。此役上海队的接应 张磊收获24分,副攻朱慧菁和主攻张轶蝉分别得到17分和16分,马蕴雯(微博)获得9分。恒大得分最多是斩获14分的主攻周媛,两名外援汤姆和布拉科切维奇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在赛季的揭幕战中,恒大在主场3-1力克去年亚军上海一鸣惊人。但是正如郎平说的那样,那是一个多月以前的事情了,并不能代表什么,在这期间双方的队伍都有很多改变。

果然,客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三城逆转,四局比分为25-22、22-25、20-25和19-25。

“今天比赛,双方打得都不错。我们队原来一传不稳定,现在有了很大的突破。今天失误很少,各方面做得都不错。尤其是拦网,这方面还是很不错。”上海队主教练张立明点评。

取胜的同时,让张立明特别满意的是队员们的思想问题在本场比赛解决得非常好。前半阶段,张立明屡屡诟病队员在比赛中思想上的起伏,尤其是被球队委以重任的两员小将 杨婕和张轶蝉始终难有稳定的发挥让奚希和陈伊娜替补登场“救火”的频率越来越高。

“正常情况下,任何比赛下来都应该是技术有问题,不是思想。但我们应该主要解决思想上的问题。思想上,现在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张立明说。

经过一个五连胜,上海队已经将自己的排名稳定在联赛三甲之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