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恒大女排1-3不敌上海 郎家军联赛遭遇两连败

2011年01月29日21: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1-3不敌上海 郎家军联赛遭遇两连败

恒大不敌上海两连败(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上,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A组联赛继续展开鏖战,在第10轮一场万众瞩目的较量里,由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客场挑战上届亚军上海女排,最终恒大女排1比3(25比22、22比25、20比25、19比25)遭上海逆转,联赛遭遇两连败。

恒大女排新赛季首轮就以3比1把上届亚军上海队拉下马,次轮3比1擒服山东女排,第三轮客场3比1擒服江苏,第四轮3比0横扫浙江,第五轮3比0零封辽宁,第六轮3比0轻取河南,第七轮3比0完胜四川,第八轮3比0零封山东,第九轮2比3惜败天津,恒大女排9战8胜1负积25分排名第二。

此役恒大女排首发阵容是:主攻汤姆-洛根、周媛,副攻尹萌、索玛,接应布拉科切维奇、二传 冯坤,自由人尉颖。上海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张轶蝉、 杨婕,副攻马蕴雯(微博)、朱慧菁,接应 张磊,二传 卞雨倩和自由人马晓颖。

第一局比赛恒大女排塞尔维亚重炮布拉科切维奇在二号位如入无人之境频繁重扣得分,而她的高点拦网也让上海女排头疼。恒大女排美国外援汤姆-洛根无论是四号位拉开还是后排进攻都打得异常坚决,而尹萌在三号位的高点快球也保持着很高的命中率。上海女排国手马蕴雯和二传卞雨倩失配的问题依旧严重,恒大女排25比22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恒大女排凭借汤姆-洛根、布拉科切维奇两大球星摧城拔寨,而冯坤的传球调度也屡有神来之笔,恒大女排16比15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暂停回来,上海女排张轶蝉、奚希的拉开进攻彰显威力,再加上队长张磊的跑动进攻,以及朱慧菁三号位的高点快球,上海女排多点开花25比22追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上海女排打出了快节奏的穿插跑动进攻,恒大女排拦网组织不利,上海队张轶蝉几次四号位形成突破,上海女排12比8取得领先。上海女排加强拦网,马蕴雯、奚希的拦网得分让她们士气大振。此后张磊成为场上最耀眼明星,她线路诡异的跑道进攻,让上海女排22比16扩展优势,并以25比20拿下,局分2比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上海女排张磊、朱慧菁、张轶蝉、奚希都找到了进攻手感,简直是怎么打怎么有,上海女排9比7取得领先,其后马蕴雯通过拦网让恒大队吃到苦头,上海女排16比11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恒大女排太过依赖外援,火力点不够分散,上海女排在张磊带领下25比19拿下此局,这样,恒大女排就1比3遭逆转,联赛吃到两连败。

全场比赛上海女排扣球赢得63分,恒大女排扣球仅得51分;上海女排发球取得4分,恒大女排发球赚取7分;上海女排拦网斩获12分,恒大女排拦网有8分进账。此役,上海女排张磊轰下24分,朱慧菁取得17分,张轶蝉贡献16分,奚希拿下11分,马蕴雯赢得9分;恒大女排周媛贡献14分,汤姆-洛根取得13分,布拉科切维奇取得了12分。

根据赛程安排,女排联赛A组第11轮的比赛将于2月12日进行,广东恒大和八一女排对垒,上届亚军上海女排和卫冕冠军天津强强碰撞。(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