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新年进球数猛减半 球迷怒斥:你们去死吧

2011年01月28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新年进球数猛减半 球迷怒斥:你们去死吧

尤文输球,新老板很郁闷。

腾讯体育讯 被罗马淘汰出意大利杯,尤文球迷压抑了许久的愤怒蓬勃而出,从俱乐部的建设、马洛塔的引援到德尔内里的指挥一齐被加上了审判台,《都灵体育报》的留言板上,有球迷大声疾呼,“尤文从A到Z都需要改革”!

本季强强对话,尤文图斯表现极佳,此前面对国际米兰、AC米兰、罗马和曼城四支豪门一胜三平保持不败,但正如新年前的18场不败一样如同“皇帝的新装”,反而掩盖了球队内部存在的问题。被红狼军团痛击撕去了球迷对阿涅利、马洛塔、德尔内里这支新团队的最后一丝信任。

前季已被《米兰体育报》讽刺为“破产赛季”,布冯也刚刚表态,“重要的是不要回到上赛季的最低点”,但球迷看低这支被阿涅利定义为“新生”的斑马,“1992年以来我一直支持尤文,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糟糕的球队。我希望这支球队全部去死!”

有球迷试图将失利归罪于主裁判,“罗马今晚踢得更好,我尊敬他们,但这场比赛是尤文0比2输给了裁判,这是对意大利足球的破坏!皮耶罗明显被梅克斯拉倒了,别说塔代伊的进球多漂亮,他起码越位了两米!”但更多的问题还是出在尤文自身,比如心态,比如进攻力羸弱。

德尔内里赛前很高调,“希望晋级四强,将会是场出色的比赛”,但拿到首发球员名单,球迷已经开始犯嘀咕,“看看首发阵容就知道,我们就该输球,谁能解释德尔内里为啥让阿奎拉尼、马尔基西奥休息?谁能解释难道不要点创造力?”马尔基西奥、阿奎拉尼、克拉西奇齐齐端坐替补席,中场仅有梅洛一名主力,中前场只能依靠皮耶罗勉强支撑。

没有了阿奎拉尼的调度、克拉西奇的突破,尤文进攻毫无起色,全场仅8脚射门,多数是聊胜于无的外围发炮,替补出场的克拉西奇吊射算是唯一有威胁的射门。阿毛里、皮耶罗频频回撤到中线以后接应,后卫得球往往大脚长传了事,阿毛里还因此与博努奇争辩了一番,《都灵体育报》总结,“只能绕过中场传高空球,多想念阿奎拉尼啊”!

主力球员安坐替补,首发球员的态度也未必全情投入,斑马球迷很是不解“只有西索科、基耶利尼、皮耶罗还不惜一切想赢下比赛”。更能说明问题的是,武齐尼奇破门后,本应急于压出进攻扳回劣势的德尔内里,却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了格罗索,固然有惩罚莫塔的原因,但此时尤文显然更需要阿奎拉尼坐镇指挥,最后时刻空有声势却无致命传球也就不意外了。

斑马军团新年后踢了6场比赛,倒有3场交了白卷,进球合计不过5个,12月的进球数则是5场8球,从场均1.6球下降到0.8球。进球少了一半固然与夸利亚雷拉、托尼受伤有关系,但德尔内里的保守心态也值得批评,此役尽管射门数落了下风,但控球率却有52%,问题是尤文全队退居半场防守(罗马直到领先后的第78分钟才第一次越位),进攻兵力投入不够,阿毛里、皮耶罗往往只能低头猛带、丢球了事。

淘汰已成事实,斑马球迷如丧考妣,前桑普多利亚搭档的心态成了球迷批驳的对象,“马洛塔难道看不到我们进攻的问题?我们的攻击线不是一般的差!伟大的、可怜的尤文已经变成了这样!”,球迷甚至很怀念“补锅匠”,“德尔内里从来都不比拉涅利更好,拉涅利主客双杀皇马,德尔内里从来不敢做这样的梦”。也有球迷回到故纸堆当起了“鸵鸟”,“不知道应该为这样的输球悲伤或快乐,但或许应该高兴,这会唤醒阿涅利和莫吉带给我们的辉煌”!

(奥拜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