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大将缺席30至40天 战拜仁尤文前闹起兵荒

2011年01月28日05: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大将缺席30至40天 战拜仁尤文前闹起兵荒

斯坦科维奇(左一)恐缺阵40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米兰体育报》、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一起证实:在昨天国米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受伤的科尔多巴、斯坦科维奇、马里加三人的伤情确诊。马里加伤无大碍,科尔多巴右肩脱臼伤及锁骨,而斯坦科维奇则是大腿肌肉拉伤。三人中斯坦科维奇的伤情最受关注,而塞尔维亚人的初步诊断结果是:他将缺席30到40天左右的时间!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也出台了一份正式声明:“今晨,国米队医组在弗朗哥-孔比医生的领导下,对斯坦科维奇、科尔多巴进行了仪器扫描,这主要是为了检查两人在2010-11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下半场遭遇的伤情。斯坦科维奇的扫描结果显示,他的右侧大腿肌肉拉伤。科尔多巴右肩脱臼,导致锁骨部分受伤。两名球员都将在本周末联赛里缺席,都已经在国米基地开始康复疗程。而马里加的伤情将在明天评估,今天他将进行物理治疗。”

国米官方网站没有对这些伤员的具体伤停时间予以证实。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报道指出,斯坦科维奇的问题最为严重,预计可能缺席30到40天的时间。一旦如此,那么斯坦科维奇很可能2月底才伤愈复出,他无法赶上国米2月6日对阵罗马、2月13日对阵尤文、2月16日对阵佛罗伦萨的三场大战,至于他能否赶上球队2月23日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欧冠赛事,则要取决于他的临床状态。考虑到斯坦科维奇目前是国米队内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缺席将让莱昂纳多非常头痛。值得一提的是,《米兰体育报》指出,斯坦科维奇的肌肉拉伤是因为乳酸含量过高、肌肉过于疲劳所致,这无疑是给不喜欢轮换的莱昂纳多一记警告。

科尔多巴的伤情目前还无法确知究竟他将休息多长时间。不过由于科尔多巴的位置上国米有拉诺齐亚可以期待,因此这个问题到不是特别令人担忧。马里加的问题也不严重。对国米有利的消息是,球队主力中锋迭戈-米利托今天开始已经投入了训练,不过莱昂纳多出于保守起见,在两堂训练课里只让米利托参加了其中一场(而且是与球队的第二编队进行合练,主要做一些轻度训练),另一堂训练课米利托还是在单独做康复疗程。预计米利托即便周末可以复出,状态也绝不在最佳。此外,塞萨尔、斯内德、恩万科沃等伤员至今还在进行康复疗程,此三将何时复出也还是个问号。这就意味着,周末联赛国米很可能只能让潘德夫或者莫塔客串前腰,或者是押宝于库蒂尼奥了。

据《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国米在伤病满营的前提下已经加速了转会运作。桑普多利亚前锋帕齐尼已经退出桑普的训练,并于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7日晚间19时10分飞抵米兰城,各界怀疑他此行是来参加体检的。而媒体报道,国米也已经同热那亚就中场卡尔哈的租借事宜达成了一致,蓝黑军团预计将于当地时间明天对卡尔哈进行体检。同时,莱昂纳多又从青年队抽调了两名球星充实入一线队。这一系列做法,也许将有助于改善球队极度缺人的兵荒。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