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尤文宣布签冠军铁卫 06世界杯英雄体检后加盟

2011年01月26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6日中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与沃尔夫斯堡的前意大利国脚巴尔扎利达成协议。只要通过体检,这位2006年意大利世界杯英雄就将披上斑马战袍。巴尔扎利的到来将让尤文图斯的防线得到进一步加固。

巴尔扎利今年29岁,此前曾经效力于意甲巴勒莫队。在2006年巴尔扎利入选里皮率领的意大利国家队,并在德国世界杯上跟随球队捧起大力神杯。2008年夏天,巴尔扎利转投德甲,加盟沃尔夫斯堡。随后,他以主力中卫的身份帮助沃尔夫斯堡获得德甲联赛的冠军。本赛季德甲联赛上半段,巴尔扎利依然是沃尔夫斯堡不可或缺的防线核心,他为球队17次首发,几乎场场打满主力。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巴尔扎利是德甲赛场上最好的中后卫之一。

沃尔夫斯堡方面并不希望巴尔扎利转会,由于双方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因此沃尔夫斯堡方面早已启动续约谈判。但巴尔扎利态度坚决,他渴望重新回到意甲赛场,所以拒绝与沃尔夫斯堡方面续约。在这种情况下,德甲劲旅只能在冬季转会期以较低廉的价格兜售巴尔扎利,最终尤文图斯成为赢家。

据尤文图斯官方网站介绍,沃尔夫斯堡已经和斑马军团达成协议,巴尔扎利即将转会尤文图斯。目前巴尔扎利已经来到都灵,他即将接受尤文图斯的体检。一旦体检合同,这位2006意大利世界杯冠军队成员就将正式披上斑马战袍。尤文图斯方面并未透露合同的年限以及转会费金额,但意大利媒体猜测,巴尔扎利将得到一份为期2年半的合同,而他的转会费不会超过200万欧元。

尤文图斯进入2011年之后表现欠佳,目前仅仅排名意甲第六位。此前斑马军团的主力中卫搭档是基耶利尼和博努奇,在巴尔扎利来到之后,博努奇的主力位置将受到挑战。不过无论谁最后做到替补席上,尤文图斯的防线厚度加强都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能够以低廉的价格得到这样一位强力中卫,尤文图斯的这次选择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一致称赞。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认为,巴尔扎利将和基耶利尼组成新的尤文防线,而这对中卫组合也堪称意甲赛场的顶级配备。(Ben)

相关微博:

黑白欧洲皇后尤文队长皮耶罗通过个人主页呼吁队友忘记同桑普的平局,争取战胜下一个对手罗马队,而总经理马罗塔也再次强调了球队的赛季目标,即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2011-01-26 15:03: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