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vs罗马首发:皮耶罗配阿毛里 金克拉替补

2011年01月28日03: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晚20时45分),意大利杯1/4决赛将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罗马。两队的胜者将在半决赛对决国米。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

在意大利杯的历史上,尤文图斯和罗马都是9次夺冠,并列排在夺冠次数榜的第一位。本战也是罗马主帅拉涅利面对旧主的复仇之战。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布冯缺席斯托拉里再度首发,克拉西奇出任替补,马尔科-莫塔、博努奇、基耶利尼、格里格拉出任后卫,马丁内斯、梅洛、西索科、佩佩组成搭档,皮耶罗与阿毛里搭档前锋。阿奎拉尼在替补席上,亚昆塔伤愈复出也出任替补。

罗马方面,由于托蒂在上赛季意大利杯决赛上脚踢巴洛特利遭遇4场禁赛,本战依然无法解禁。武齐尼奇和梅内组成锋线搭档,博列洛出任替补。

双方出战阵容:

尤文图斯(4-4-2):

门将:斯托拉里

后卫:马尔科-莫塔、博努奇、基耶利尼、格里格拉

中场:马丁内斯、梅洛、西索科、佩佩

前锋:皮耶罗、阿毛里

替补:曼宁格、索伦森、格罗索、阿奎拉尼、克拉西奇、马尔基西奥、亚昆塔

罗马(4-3-1-2):

门将:塞尔吉奥

后卫:卡塞蒂、梅克斯、布尔迪索、里瑟

中场:布里吉、德罗西、辛普里西奥

前腰:佩罗塔

前锋:武齐尼奇、梅内

替补:多尼、胡安、罗西、卡斯特利尼、格雷科、塔代伊、博列洛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