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影帝年薪翻4.5倍续约 身价1.5亿堪比梅西

2011年01月27日19:29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网截屏

巴萨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7日上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与后腰球员布斯克茨续约至2015年夏天。续约之后,布斯克茨的违约金从此前的8000万欧元飙升至1.5亿欧元。如果布斯克茨在合同的最后一年出场次数达到标准,双方还将自动续约一年。

布斯克茨是拉玛西亚流水线上的杰出产品,在2008年夏天他进入巴塞罗那一线队效力。在瓜迪奥拉的麾下,布斯克茨得到了充分的发挥,目前已经成长为巴塞罗那不可或缺的中场主力。即便马斯切拉诺在去年夏天加盟,也无法撼动布斯克茨的首发地位。在2010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布斯克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最终捧起大力神杯,他也成为斗牛士军团的重要成员。

作为世界顶级的后腰球员,今年只有22岁的布斯克茨前途远大。此前他曾被多家豪门俱乐部相中,曼联主帅弗格森甚至给出2500万英镑的报价,希望将他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但巴塞罗那方面并不愿意放走这位栋梁之才,他们迅速启动了续约谈判。之前布斯克茨的年薪仅为100万欧元,因此续约之后的薪水问题成为左右谈判成功的关键。布斯克茨希望能够得到450万欧元的年薪,最终巴塞罗那方面同意了这个要求,续约谈判就此顺利完成。

1月27日,巴塞罗那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与布斯克茨成功续约,双方的合同将到2015年夏天。如果布斯克茨在合同的最后一个赛季中达到出场标准,他还将自动续约一年。巴塞罗那官方网站没有透露续约后布斯克茨的年薪,但《每日体育报》确认,巴塞罗那答应了布斯克茨45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续约之后布斯克茨的违约金从8000万欧元上涨到1.5亿欧元,几乎翻了一番。这个数字仅次于梅西(微博 博客)、伊涅斯塔(微博)、比利亚和皮克,布斯克茨就此跻身巴塞罗那顶星的行列。

巴塞罗那官方网站随后刊登了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和布斯克茨握手的照片,罗塞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很高兴我们和布斯克茨完成了续约,他是巴塞罗那不可或缺的球员,我希望未来布斯克茨能够有更加良好的表现,帮助巴塞罗那俱乐部创造更多的荣誉。”而布斯克茨也表示:“很高兴能够完成续约谈判,巴塞罗那是我钟爱的俱乐部,对它我有着无与伦比的感情。我希望把我的未来交给巴塞罗那,我将为俱乐部全力以赴。”(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