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胜利夜迎48岁生日 巴萨霸权唯狂人可击垮

2011年01月27日07:00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胜利夜迎48岁生日 巴萨霸权唯狂人可击垮

本泽马用一粒精彩的进球为穆帅庆生

腾讯体育讯 在客场1比0战胜塞维利亚,让皇马距离本赛季国王杯的决赛又近了一步。而这一场胜利也是给穆里尼奥的一份礼物,因为1月26日,正是葡萄牙人的生日。穆里尼奥在这一天度过了自己48岁的生日,而他也用一场出色的胜利回报了自己,给自己的生日送上了一份最为美好的礼物。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穆里尼奥已经成为了绝对的焦点。首先比赛的当天正好是穆帅的生日,这也吸引了不少眼球。很多媒体都认为葡萄牙人会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生日庆贺,即便塞维利亚是一块硬骨头。但是更吸引媒体的则是,穆里尼奥和塞维利亚之间的口水仗。此役比赛开始之前,穆里尼奥并没有出现赛前新闻发布会。这让塞维利亚方面相当不爽,全队上下也认为穆里尼奥不尊重球队。

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和塞维利亚已经结下了梁子,所以此役塞维利亚扬言要战胜皇马,让穆里尼奥的生日不愉快。塞维利亚的球员甚至在赛前录制了一段视频,这段视频十分的热血,里面的内容大致是叫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对手如此的挑衅,穆里尼奥也是不落下风,这位性格狂傲的主帅首先做出反击的就是没有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由于穆里尼奥借故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塞维利亚主帅曼萨诺对此十分不满,曼萨诺表示:“皇马主帅为何总是要耍大牌,要知道,这不是穆里尼奥头一次缺席新闻发布会。”正如曼萨诺所言,这是穆里尼奥本赛季第四次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欧冠1次、联赛1次,国王杯2次。而对于曼萨诺本人所言,穆里尼奥也是和他矛盾颇深。早在曼萨诺刚刚接手塞维利亚之初,当穆里尼奥被西媒体问及对于曼萨诺执掌安达西亚球队有何看法是,狂人的回答是:“曼萨诺是谁?我不知道。”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挑衅。

当然这一次双方的口水仗以及各方面的挑衅以皇马的胜利告终,以穆帅的再次胜出而结束。更为主要的是,穆帅在自己的生日之夜用一场胜利慰藉自己的同时,也在无声中将对手的挑衅给彻底的镇压。

细心的球迷可以发现,48岁生日之际,穆里尼奥一成不变的是那个穆里尼奥,我行我素,狂妄至极。赛前可以和对手互掐,比赛时依然进行疯狂挑衅,无论穆里尼奥是48岁还是58岁,或者是68岁,相信他狂人的本色不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穆里尼奥在皇马度过的第一个生日。

从2010年夏天加盟皇马后,葡萄牙人带领皇马创造出了不错的战绩。联赛中紧咬着死敌巴塞罗那不放,欧冠中也是成功突围,而在国王杯中更是距离决赛咫尺之遥。更为难能可贵的是,穆里尼奥给皇马带来了不少本质的变化,现在的皇马也比以往更加具有凝聚力。如今穆帅迎来了自己在皇马期间的第一个生日,在生日后,穆帅将依然继续带领皇马在正确的轨道前行。

这是穆里尼奥48岁生日,虽然对于葡萄牙人来说年纪轻轻,但是他的荣誉簿里面早是写的满满。无论是在葡超执教波尔图还是英超执教切尔西,抑或是意甲执教国际米兰,狂人都取得了佳绩。各种冠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穆里尼奥已经拿到了手软,然而他才48岁,所以说穆里尼奥有疯狂的资本,他对得起他疯狂的个性。世界足坛只有一个穆里尼奥,即便他不可一世,但是他有这样的能力。48岁之后,穆帅的首要任务就是在西甲创造辉煌。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