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队曝火箭是交易大热 莫雷办公电话铃声不断

2011年01月27日07: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篮圈世界》消息,火箭NBA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每年到了这个时候,各种各样的流言总是让火箭球员有“剪不断,理还乱”的感觉。越是接近中期交易截止日,交易流言就会被描绘得越绘声绘色。

火箭队长巴蒂尔就是深陷交易流言的一位球员,他表示,“虽然火箭已经拥有很多不错的球员,但是在这个联盟里,你的阵容深度再好也不为过。我不觉得火箭有足够多的时间让每个人都获得满意的出场机会,这就是教练所面临的难题。不过,这个难题对他来说只是‘幸福的烦恼’。由于我们拥有非常多的优秀球员和能够让其他球队感兴趣的年轻人,所以达瑞尔-莫雷现在正在不断地接听电话,听取其他球队的交易报价。”

火箭拥有一批实力在NBA排中等偏上的球员,但是他们没有一位顶级球员,没有一位可以围绕他组建球队的明星。在常规赛当中,缺少明星球员还可以勉力支撑,但是到了季后赛,没有全明星是不行的。巴蒂尔分析道,“如果你想在季后赛取得关键比赛的胜利,没有一匹好马是不行的。你需要拥有一位全明星球员,而且这位全明星球员必须打出漂亮的数据才能帮你赢得艰难的比赛。阵容深度可以增强你的竞争力,但是拿下季后赛胜利归根到底还是需要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在火箭的“非全明星球员”当中,凯文-马丁是最出色的一个,这也意味着他是火箭最有交易价值的筹码。马丁认为自己陷入交易流言当中并不是自己打的不好,“有时候,被卷入流言当中并不是因为你打得很差,很多时候只是因为球队需要升级阵容,所以总经理队会想方设法追逐其他球队的顶级球员。你必须以这种心态来面对这个问题,这样你就能感到自己仍然受到尊重。”

莫雷做交易的难度并不大,他手下拥有很多年轻球员,有一些选秀权和即将到期的合同,这些筹码未来有可能帮助莫雷在交易市场上换来重量级的球员。即使交易失败,火箭也将迅速腾出薪酬空间,签下一位顶级自由人。巴蒂尔表示,“我们拥有很多潜力球员,如果他们努力训练并且保持健康,他们是有机会让自己的比赛提升一个档次的。我们本赛季还没有展示出稳定性,但是球员们的天赋和潜力是显而易见的。”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