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火箭04年引麦蒂非昏招 内内无力救休城

2011年01月26日16: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篮圈世界》记者克-伯恩斯在线回答球迷提问,伯恩斯表示休斯敦火箭在2004年砸血本引进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并非昏招,而是为了总冠军进行的正确尝试。对于火箭有意抢购内内的传闻,伯恩斯坦言内内的能力不足以令火箭翻身。

火箭在2004年休赛期从奥兰多魔术引进麦蒂,为了完成交易,火箭将后场双枪史蒂夫-弗朗西斯和卡蒂诺-莫布利送到魔术。麦蒂效力火箭期间,尽管不乏精彩表现,但始终未能带领火箭在季后赛取得突破,最终伤病缠身与火箭不欢而散。有球迷对火箭当年换取麦蒂提出质疑,认为火箭如果当时继续围绕姚明、弗朗西斯和莫布利打造球队,成绩可能会更好。对于这种观点,伯恩斯进行了反驳。

问:考虑到麦蒂的伤病,如果火箭当初没有换麦蒂,而是继续以姚明、弗朗西斯和莫布利为核心建设球队,他们的成绩会不会更好?

伯恩斯:弗朗西斯和莫布利没有能力给火箭带去总冠军,火箭想给球队提供一个创造历史的机会。虽然他们的尝试以失败告终,但从当时的情况来看,麦蒂还是值得火箭冒险的。火箭至少努力了,这是我所欣赏的。

有报道称丹佛掘金中锋内内可能改换门庭,他是火箭引援的心仪目标。火箭内线需要补血,内内可解火箭燃眉之急。因此有球迷认为对于火箭而言,内内要比卡梅隆-安东尼更有交易价值,火箭应该全力抢购内内而不是安东尼。伯恩斯表示内内和安东尼不能相提并论,安东尼可以改变一支球队的命运,内内不具备这种实力。

问:我认为火箭应该努力争夺内内而不是安东尼,你的看法呢?

伯恩斯:内内确实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他能够为火箭提供帮助,但安东尼是能够将火箭带入季后赛的球星。内内是不错,但他难以凭借个人能力解决火箭的问题。如果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能够在得到内内的同时还获得其他的球员(比如杰拉德-华莱士),那就是很棒的运作。如果在内内和安东尼之间做选择,毫无疑问要选安东尼。(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