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王治郅32+10八一半场发飙 拿下浙江取两连胜

2011年01月26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32+10八一半场发飙 拿下浙江取两连胜

大郅老当益壮依旧勇不可挡【本场比赛组图】【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CBA常规赛的厮杀进入到第20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双方在赛季初的时候曾经交手过,当时八一双鹿客场击败浙江。这次在自己的主场,八一双鹿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握了主动权早早奠定了赢球的基调,最终以86-70击败浙江迎来两连胜。

八一双鹿方面,王治郅32分10篮板3盖帽、 王磊14分11篮板4助攻、韩硕14分5篮板、许钟豪12分7篮板2盖帽、张博11分、莫科虽然只有1分入账,但是抢下8个篮板。浙江方面,马库斯28分4篮板、约什14分7篮板,丁锦辉 发挥失常,13投只有1中仅拿到5分入账,不过还有12个篮板和4个助攻和2个抢断。

比赛一开始大郅就2+1得手为八一双鹿开荤,此后莫科连续进攻得分,八一双鹿打出7-0的进攻。虽然此后浙江的丁锦辉和马库斯都有得分,但是大郅内线再度进球,双方打得不可开交。王磊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此后韩硕和王磊接连得分,随着张博投篮命中,八一双鹿打出一波14-0的攻击波取得17分的领先。马库斯和丁锦辉虽然也有得分,但是浙江依然以14-28落后八一双鹿。

第二节鞠鹏和马库斯分别得分为浙江追分,不过八一双鹿的许钟豪和德勒黑也有进球,双方开始进入到拉锯战当中。许钟豪在这段时间里频频冲击内线,浙江则是靠马库斯的得分来维持差距。随着许钟豪自投自抢得分之后韩硕再度打进一球,八一双鹿将差距扩大到20分,此后双方都有得分,马库斯最后时刻2+1得手,不过大郅压哨三分命中,八一双鹿以55-35领先浙江。

第三节开始后马库斯率先得分,此后约什也有所进球将差距缩小,但是韩硕打进一球也为八一双鹿维持比分差距。此后约什的表现极为出色,连续进球,但是关键时刻大郅2+1得手再度为八一双鹿稳住局面。不过约什在最后时刻拿到2分,浙江以51-67落后八一双鹿16分进入到末节的争夺当中。

第四节浙江派出双外援试图进行最后的冲击,但是张博三分命中再度将差距拉开,尽管曹飞打进一球还以颜色,不过韩硕跟着三分命中,八一双鹿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20分。虽然此后浙江的约什和马库斯连续得分将差距缩小,却也还是没能改变落后的局面,最终八一双鹿以86-70击败浙江。

在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厦,浙江则回到主场对阵上海。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韩硕、莫科、王治郅、王磊、张博

浙江:张大宇、丁锦辉、王大勇、曹飞、马库斯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