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王治郅29分许钟豪15篮板 八一末节发威胜吉林

2010年12月19日2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29分许钟豪15篮板 八一末节发威胜吉林

王治郅29分八一末节发威胜吉林(组图)(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八一双鹿电池坐镇宁波主场迎战吉林,本场比赛双方的厮杀相当惨烈,比分交替出现领先,但是八一双鹿在第四节凭借王治郅的表现拉开比分,最终八一双鹿以91-83击败吉林。本场比赛过后,八一双鹿取得3胜1负的成绩,而吉林在本赛季开局就吃到4连败。

八一双鹿全场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大郅轰下全场最高的29分的同时,还有7篮板2助攻2盖帽和2抢断的表现, 王磊17分8篮板、韩硕15分、莫科12分,许钟豪虽然只有7分,但是抢下了15个篮板。吉林也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戴维-杨21分5篮板、于澍龙22分、钟诚12分,杰米尔11分7篮板。

许钟豪率先进球,此后韩硕两罚一中,八一双鹿先拿到3分。吉林外援杨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但大郅突破上来还以颜色。此后双方打得相当激烈各有进球,杨的中投命中帮助吉林反超比分,但王磊三分命中后莫科上篮得手,八一双鹿再度取得领先。吉林的进攻基本上集中在杨的身上,而八一则是多点开花,吉林的伟最后时刻三分命中,首节八一双鹿以24-23领先吉林。

第二节杰米尔的表现极为出色,他连投带罚带领球队打出7-0的进攻取得6分的领先。经历了短暂的进攻荒后,八一双鹿也连得4分将比分差距追到2分,此后于澍龙中投命中,但是大郅也后仰跳投得手还以颜色。此后双方再度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但是吉林在杨的带动之下连续进攻取得5分的领先。韩硕和莫科分别进球后大郅两罚全中,八一双鹿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但是于澍龙三分命中,杨也两罚全中,吉林以49-45领先八一双鹿。

柳伟和杨均造成犯规通过罚球拿到4分,吉林取得8分的领先。大郅篮下强打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为八一双鹿稳住局面,此后 张博和王磊均有进球,在许钟豪两罚一中后,大郅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八一双鹿反超比分。本节中段杰米尔篮下强吃,莫科在破坏的时候被吹了违体犯规,杰米尔4次罚球全部命中,此后杰米尔再度进球,吉林又取得5分的领先。关键时刻张博三分命中为八一双鹿稳住局面,接下来双方进入到对攻战中都有得分,八一双鹿以65-66落后吉林1分。

最后一节吉林派出双外援,杨和钟诚各有进球为吉林取得6分的领先,大郅三分命中后王磊也上篮得分,八一双鹿再度将比分差距缩小。此后大郅再度打进一球将比分反超,不过吉林的柳伟也有得分,比分也交替出现领先。在本节中段大郅发威,他连续突破进球,韩硕连投带罚也开始得分,在王磊上篮得分后八一双鹿以85-75领先吉林10分。虽然此后吉林的杨和于澍龙均有得分,但是莫科也打进一球,最终八一双鹿以91-83击败吉林。

下一轮八一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而吉林则奔赴南京与江苏进行厮杀。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双鹿:韩硕、王治郅、王磊、张博、许钟豪

吉林:李涛、柳伟、钟诚、于澍龙、戴维-杨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