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组图:王治郅复出轻取24+11 八一主场胜青岛

2010年12月29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CBA的厮杀步入到第八轮的争夺当中,此前遭遇到客场两连败的八一双鹿电池回到宁波主场迎战青岛,上场对阵新疆的比赛战略性休战的王治郅复出首发出战,最终八一双鹿以104-99击败青岛。本场比赛过后八一双鹿终结了此前遭遇的2连败,而青岛则吃到客场三连败,本赛季他们客场一胜难求。

八一双鹿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大郅拿到24分11篮板4助攻、韩硕16分7篮板、德勒黑13分5篮板、 张博15分、莫科11分7篮板、许钟豪拿到8分9篮板。青岛方面,查尔斯41分19篮板5抢断、布朗21分、吕岩14分、李根16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