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刘建宏微博:日本胜利震惊各国解说 实力太强

2011年01月22日0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建宏微博:日本胜利震惊各国解说 实力太强

刘建宏(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日本队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10人逆转东道主卡塔尔,解说完本场比赛刘建宏在腾讯微博上广播到“在这种情况下,被日本翻盘,只能说明,日本的整体实力太强,队员们足够自信。”

日本3-2卡塔尔绝对称得上是惊心动魄的90分钟,日本两度落后,最后时刻还被罚下一人,但是在恶劣的比赛环境下,日本人最终时刻绝杀卡塔尔,令阿尔加拉法球场陷入一片死寂。

在现场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在微博上写道“每一个现场的评论员在比赛之后脸上的神情都是一种难以置信。卡塔尔已经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高水平。前锋的冲击力,后卫队员的身体优势,核心球员的核心作用,几乎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况且还确立了以多打少,比分领先的优势。在这种情况下,被日本翻盘,只能说明,日本的整体实力太强,队员们足够自信。”

很显然日本人的胜利令整个亚洲感到震惊,甚至是感到不可思议。

相关微博:

刘建宏每一个现场的评论员在比赛之后脸上的神情都是一种难以置信。卡塔尔已经打出了开赛以来的最高水平。前锋的冲击力,后卫队员的身体优势,核心球员的核心作用,几乎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况且还确立了以多打少,比分领先的优势。在这种情况下,被日本翻盘,只能说明,日本的整体实力太强,队员们足够自信。

2011-01-21 23:32: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