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段暄:换刘翔跑死他们 谁能解开中国足球谜团

2011年01月17日05: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暄:换刘翔跑死他们 谁能解开中国足球谜团

段暄(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0点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展开A组末轮较量,中国队2-2平乌兹别克斯坦。另外一场比赛,卡塔尔以3-0完胜科威特队,导致国足连续第二次在亚洲杯小组赛出局。著名足球评论员、腾讯专家团成员段暄在微博中对中国队比赛进行了幽默的点评。

段暄担任本场央视转播的嘉宾主持人,与陶伟(微博)老师搭档为球迷解读中乌之战。下半场中国队不到1分钟便丢球,还好蒿俊闵很快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对于这个精采绝伦的任意球破门,段暄在微博中大赞给力!

“这任意球太给力了”,不过自我转播的一句“中国定位球队”,其中暗含了诸多的无奈和暗讽。

下半场乌兹别克斯坦球员的体力明显下降,“跑死他们”段暄在微博中这样鼓励高家军的小伙子们。发完这条微博1分钟后,段暄来了一个幽默的转播——“可以换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了”。这一句话引来很多网友点评,各抒己见。

然而,中国队最终2-2与对手战平,遗憾出局。段暄在微博中写到:“谁能解开中国足球队的这个谜团呢?”至于谜团是什么,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疑虑。

(戈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