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冯小刚:无谋就必须有勇 国足不难看管他输赢

2011年01月17日05: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冯小刚:无谋就必须有勇 国足不难看管他输赢

冯小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0点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展开A组末轮较量,中国队2-2平乌兹别克斯坦。另外一场比赛,卡塔尔以3-0完胜科威特队,导致国足连续第二次在亚洲杯小组出局。著名导演冯小刚也关注了这场比赛,并且通过微博对中国队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中国队1-2落后的时候,冯小刚很直白地说出了自己的期待:打出血性!“中国队的小伙子们玩命踢呀,技不如人时只能靠疯狂的逼抢才能迫使对手降低技术含量。我们的球队没有球星全是运动员,这种球队唯一的选择就是逼抢。输球也要让对手觉得中国队很凶猛,他就不会看不起你。只要你们踢的凶悍我就佩服你们!我不对嬴球抱幻想,但我期待你们踢出血性。你们一定行的!”

当蒿俊闵任意球扳平比分时,冯小刚惊呼“又进了”!并且赞国足好样的,“好样的!咱们无谋就必须有勇!”

最后,冯小刚点评说:“这球踢的不难看,管他输赢呢。我要的是好看。比上一届的国足强。”

(戈德)

相关微博:

冯小刚中国队的小伙子们玩命踢呀,技不如人时只能靠疯狂的逼抢才能迫使对手降低技术含量。我们的球队没有球星全是运动员,这种球队唯一的选择就是逼抢。输球也要让对手觉得中国队很凶猛,他就不会看不起你。只要你们踢的凶悍我就佩服你们!我不对嬴球抱幻想,但我期待你们踢出血性。你们一定行的!

2011-01-17 01:24: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