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国足出局荣昊却直言并无遗憾:我享受了比赛

2011年01月17日04:27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17日多哈讯(记者张楠 秦云) 北京时间1月17日0点15分,2011卡塔尔亚洲杯展开A组末轮较量,中国队同乌兹别克斯坦队交锋。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由于另外一场比赛里,卡塔尔以3-0完胜科威特队,导致国足连续第二次在亚洲杯小组出局。比赛结束后,荣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小组赛三场比赛中,荣昊应该是国足队中表现最稳定的一员,对于如何保持好心态,荣昊表示:“心态一直没有变化,唯一想的就是要去取得比赛的胜利,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没有变化,所以90分钟都是很稳定的。”

接着荣昊也表示出局让全队都感到很不理想,但是却没有遗憾,“亚洲杯三场比赛最终结果都不是很理想,但是回头看去,我们因为不是实力不如对手,反而是有些因素影响了队中的一些队员,所以在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也就会不一样。比赛没有遗憾,最终结果对我个人也没有遗憾,我享受了比赛,队伍也是为世界杯预选赛做足了准备。”

亚洲杯结束了,对于之后的比赛荣昊也做好了准备,“要马上把心态调整好,我们有些队友又要打亚冠,大家都希望能够在亚洲足坛有好的表现证明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