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山东男篮趣闻:粉丝追捧老叶 座驾不如踢球的

2011年01月12日07:32舜网-济南时报王兴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次记者跟随山东黄金男篮南下,发现了几则趣闻,以飨读者。

“粉丝”追捧老叶

在济南机场办理登机牌时,总经理叶鹏虽然年过花甲,仍得到了几名女球迷的追捧,亲切地喊他“叶伯伯,俺想与您合个影”,叶鹏面带微笑,一一满足了她们的要求。

不再追求时髦

上个赛季,黄金到客场比赛,两个外援斯威夫特和艾米特总是带着耳机,很潇洒地听着音乐,于是黄金男篮本土球员纷纷效仿。这次记者发现本土球员没有戴耳机的了,原来是叶鹏在队内强调,平时在车上或者飞机上好好休息,静下心来反思一下比赛,没有必要跟着外援赶时髦。

座驾,打球的不如踢球的

最近3轮,黄金男篮首次在主场获得3连胜,奖金额数队员很知足。而当得知鲁能主力一年收入在两三百万时,队员直摇头,自叹不如。票子不如足球队员挣得多,车子当然也赶不上鲁能队员了。在黄金男篮只有曹振华和王刚有车,曹振华开的是三菱吉普,王刚的爱车是思域。而鲁能队员座驾除了宝马、奔驰就是奥迪,个别队员还拥有两三辆高档车。

本场票价被列为低档

东莞新世纪在大朗一共有12个主场,记者在球队下榻的酒店门口发现了一个票务信息,该队与山东黄金比赛的球票价格被列为最低档次,最便宜的是60元,最贵的是300元,而他们与广东宏远、新疆、辽宁、江苏、北京、八一比赛的票价定为高档。从票价来看,东莞新世纪似乎没有把山东黄金男篮放在眼里。

小将虚心请教外援

今晚训练结束,小将贾诚主动找到怀特请教,请他指点一下自己在训练中存在的问题,怀特很有耐心,一一进行了解答。怀特说,作为一名老队员,他有责任向年轻选手传授自己掌握的东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