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山东黄金称新赛季无任务 八强已成球队死目标

2010年12月03日2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3日济南消息 12月3日上午,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在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召开媒体球迷座谈会,俱乐部总经理叶鹏介绍了上赛季球队状况及本赛季的备战情况,并对记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还就主场场馆、赛季球票、球迷组织、媒体服务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虽然叶鹏一再表态新赛季山东男篮没有任务,但内部人士表示,新赛季山东男篮的目标至少是前八,俱乐部大老板、山东黄金集团的胃口不止是八强这么简单,因为山东黄金“永远争第一”。

山东男篮新赛季移址济南奥体中心,这让球迷对于未来比赛后回济南的问题特别关注,毕竟那里距离市区较远,公共交通很不方便,特别是晚上,出租车也难觅踪影。对此,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将和济南公交公司协商,看是否能有加班车等比赛结束,把球迷运送到市区有车的地方。对于新赛季的票务,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将会实施比较便宜的票务政策,并开通点子票务等措施以方便球迷。新赛季开赛山东即连续两场主场比赛,但是直到现在,具体的票务政策也没有定出,更无从谈票务运作了。

上赛季山东男篮没有进入季后赛,这使得主教练巩晓彬遭受了巨大压力而辞职。那么,新赛季更换为洋帅后球队到底会怎样?而此前的季前赛以及热身赛,山东男篮表现一般。对此,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鲍勃·维斯非常敬业,季前赛以及热身赛主要是磨练以及考察队员,“实际上季前赛结束之后,鲍勃专门找教练组以及俱乐部负责人开了一次会,他在会议上分析了每一名球员的特点,列出了一个很明确的阵容,哪一批首发,哪一批替补上场,哪一批可以在第三节上场等。他的观察很细,也很有想法。”

在会议上,有球迷提出山东男篮在赛季前的球员引进不成功,对此,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现在球员市场很乱,真正有实力的球员不会出现在转会市场上,俱乐部之前引援也有一定的教训,稳妥起见,我们并没有过多引进其他俱乐部球员,而新赛季我们将以青年军为主,锻炼年轻球员,为山东男篮培养未来。”对于新赛季的目标以及上层的给予的任务,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没有任务和目标,主要是锻炼青年人。”

不过,根据内部人士的消息,山东黄金男篮新赛季征战不可能没有任务,“实际上新赛季球队必须进八强,要是连八强都进不了,那在领导面前可不好交代了,实际上,就山东黄金集团来说,集团的原则是‘永远争第一’,他们想让俱乐部能拿到像黄金那样沉甸甸的成绩,进八强只是俱乐部的一个目标,集团的目标是前四。”(郭启山)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