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为梅西获奖而意外 为巴萨包揽前三骄傲

2011年01月11日04:28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夺奖,皮克也很意外

梅西夺奖,皮克也很意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010年度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梅西出人意料的获得金球奖引发了众人的讨论。作为梅西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队友,皮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梅西获奖确实有些意外,但是金球奖的选择有很多,显然梅西战胜了哈维和伊涅斯塔,不过我为他们三人都感到骄傲。”

对于梅西的获奖确实让很多人赶到吃惊,而作为梅西俱乐部的队友皮克,也是对梅西的获奖感到一些小小的意外,皮克说:“在没有揭晓之前,人们把更多的视线放在了哈维和伊涅斯塔身上,几乎没有人去考虑过梅西,但是金球奖的选择有很多,最终是梅西当选,我感到有些惊喜,不过我要衷心的祝贺他。”

而皮克后面又补充道:“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是我多年并肩作战的队友,我能为他们三个包揽前三感到骄傲,这是对我们俱乐部的一个褒奖,也说明我们在过去的一年十分成功。”而在谈到最终没有获得金球奖第一的另外两个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时,皮克也是表现出了一定的遗憾之情。

皮克说:“在去年,哈维和伊涅斯塔都为西班牙夺取世界杯冠军贡献了足够多的力量,他们是球队获胜的重大功臣,而且伊涅斯塔打进了绝杀的进球。显然他们都有能力获奖,但是梅西赢了,我们要祝贺他,希望他赢得更多的荣誉。而我相信哈维和伊涅斯塔也会这样认为。”

而在谈到梅西为什么会获奖时,皮克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皮克说:“在这几年间,梅西的出色发挥有目共睹,虽然他没有在世界杯上跟随阿根廷队取得佳绩,但是他一年的表现还是征服了评委,再次祝贺梅西。”

(小董)

相关微博:

梅西Hoy no esperaba ganar el Balón de oro/我之前没想过自己会拿金球

2011-01-11 03:19: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