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英媒:梅西当选令世人震惊 94年来最特别一个

2011年01月11日04:0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年度颁奖典礼,梅西力压俱乐部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荣膺2010年FIFA金球奖,这也是跳蚤连续两年斩获国际足球个人大奖。英媒体在第一时间对这个意外的结果进行了点评。

《镜报》详细报道了国际足联的颁奖盛典,当瓜迪奥拉念出梅西的名字时,全场陷入一片短暂的沉寂。该媒体也认为,梅西的获奖多少有些令人震惊,因为之前无论是舆论的声音还是权威的意见,2010FIFA金球奖都应该从伊涅斯塔和哈维这两名球员之间产生。

《每日电讯报》则认为梅西的当选实至名归,尽管他的两名俱乐部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也足够出色,但跳蚤拥有一个伟大的2010年。23岁的梅西在2010年为巴萨和阿根廷队打进了惊人的60个进球,他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记者、国家队教练和队长的支持。

《卫报》客观报道了梅西摘得首届FIFA金球奖,跳蚤击败了他在俱乐部的两名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在去年跟随西班牙夺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蝉联这一奖项,梅西也打破一项铁律,自1994年后,世界杯年的世界足球先生都是从世界杯冠军队伍中产生,而梅西所在的阿根廷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仅仅止步于8强,跳蚤成为了“特别的一个”。

《天空体育》认为梅西“抢”走了FIFA金球奖,因为无论从俱乐部表现,还是世界杯上的战绩来看,跳蚤都不及自己在俱乐部的两名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这个奖本该属于哈维或是伊涅斯塔,但梅西却抢走了二人的风头。

《每日邮报》着重放大了梅西获奖“这一惊喜”,跳蚤在台下看似最轻松,但当瓜迪奥拉念出他的名字时,梅西还是显得有些措手不及。他击败了哈维和伊涅斯塔两大热门,成为首届FIFA金球奖的得主。

太阳报》认为,梅西的获奖“令人难以置信”,一方面,跳蚤并不被主流媒体所看好,他击败了世界杯冠军队中的两个成员;另一方面,梅西当选也成就了一段新的传奇,他蝉联了国际足联的个人大奖,成为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