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梅西当选出人意料 西班牙球员错失大奖

2011年01月11日04:22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得主最终揭晓,梅西有些意外的力压两位俱乐部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获奖,西班牙媒体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报道,尽管由于立场不同,各家报纸的态度不尽相同,但有一点他们却能够达成共识,那就是梅西让西班牙球员错失了获得金球奖的最佳机会。

世界体育报:梅西赢得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梅西赢得了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阿根廷人能成为2010年的最佳球员,他必须要感谢自己在巴萨的出色表现,这一年巴萨夺得了联赛冠军,欧冠也杀入了半决赛,正是凭借在这两项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梅西才能力压两位俱乐部队友哈维和伊涅斯塔获奖。梅西的获奖也让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8次摘得这一奖项。

马卡报:梅西让西班牙人失去了金球奖

梅西最终获得了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作为颁奖嘉宾将金球递到了阿根廷人的手上,而梅西的俱乐部队友、两位西班牙球员伊涅斯塔和哈维则在投票中分列第二、三位,自从1960年的苏亚雷斯之后,西班牙球员继续着无缘金球奖的纪录。

阿斯报:梅西,金球

阿根廷人意外的夺得了这一奖项,他得到了22.65%的选票,伊涅斯塔得到了17.36%,而排在第三位的哈维则得到了16.48%,去年同样是梅西获得了这一奖项。2010年梅西带领巴萨赢得了联赛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而西班牙足球则失去了再一次获奖的机会,尽管西班牙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赢得了冠军。

国家报:梅西击败所有可能夺奖

巴塞罗那的阿根廷球员梅西击败所有可能夺得了2010年国际足联金球奖,这也是他连续两年获得这一奖项。由于西班牙在去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上夺得了冠军,因此哈维和伊涅斯塔此前都被看作是夺奖大热门,而最终获奖的梅西则对此感到有些意外。

世界报:2010金球先生——梅西

在苏亚雷斯之后,西班牙球员有了第二次获得金球奖的最佳机会,巴萨在2010年赢得了联赛冠军和西班牙超级杯,欧冠也进入了半决赛,伊涅斯塔和哈维也在南非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但与他们两人一起入选前三的还有梅西,阿根廷人才是今天的最佳球员。

ABC报:梅西赢得金球奖

巴萨的阿根廷射手梅西连续第2次获得金球奖,他也成为继克鲁伊夫、范巴斯滕、普拉蒂尼、贝肯鲍尔、基冈、罗纳尔多、鲁梅尼格和迪斯蒂法诺之后,第9位2次获奖的球员,此外梅西也与他的5位巴萨队友一起入选了2010年国际足联的最佳阵容。

先锋报:惊人!梅西赢得了2010年金球奖

当所有人都觉得哈维或者伊涅斯塔有机会拿奖时,梅西最终出人意料的夺得这一奖项,这无疑让所有人吃了一惊,而西班牙人再次与这项世界最高奖项无缘,苏亚雷斯成为目前唯一获得这一奖项的西班牙球员。(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