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荣膺2010金球奖 巴萨三巨星微博入驻腾讯

2011年01月11日0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荣膺2010金球奖 巴萨三巨星微博入驻腾讯

梅西(微博 博客)获金球奖,巴萨三巨星入驻腾讯

腾讯体育讯 当首届国际足联金球奖结果公布时,西班牙媒体失落地表示“金球失约了”。不过,哈维(微博)却由衷地告诉所有人“奖杯留在了家里”。因为在他看来,当最终跻身前三的球员全部出自巴萨、且红蓝俱乐部的足球精髓又与世界杯冠军球队的特质高度吻合时,金球无论如何都谈不上失约。---->>>>进入专题 [收听梅西微博] [收听伊涅斯塔微博] [收听哈维微博]

就在这样的时刻,腾讯网也与金球有约。早在国际足联金球奖结果揭晓前,通过体坛形象国际经纪公司的大力运作,腾讯网与三位金球候选人代表一一接洽。最终,颁奖典礼当天,三位矮个巨人如约在各自的腾讯微博上,或表达了获奖感受或向中国的广大网友和球迷们献上了最衷心的祝愿。获奖者只能有一个,但三位金球候选人却都决定将自己的心情与中国球迷分享。

继梅西2009年底正式开通独家中文博客,并于2010年世界杯期间出任形象代言人、与腾讯网展开系列的密切合作之后,当我们这次将“微博邀请”发出时,梅西方面没有片刻的迟疑。在了解了微博在中国的飞速发展后,之前早已习惯通过博客与中国拥趸定期交流的小跳蚤,欣然在微博领域里开辟了自己与广大中国球迷沟通的全新阵地。

金球奖典礼当天,梅西经纪人率先发来了一张阿根廷巨星与母亲塞莉亚、哥哥马蒂亚斯的合影,并随后附言“看看可否在微博上使用?”。

据悉,获悉得奖结果前,梅西一直认为这会是一场伊涅斯塔(微博)与哈维间的争夺,前者则由于世界杯决赛中的绝杀而胜面更大。颁奖仪式结束后,当阿根廷人还为自己蝉联金球而感到意外时,他却未曾忘记叮嘱经纪人提供相关感言:“我之前没想过自己会拿金球奖,我要与队友们分享这份荣誉,没有他们,我不会站在这里;也要感谢我爱的人们,我也会与所有巴萨人和阿根廷人分享这座奖杯。”

与此同时,伊涅斯塔则委托自己的经纪人在腾讯微博上写下了这样的两段话:“梅西是公平的获胜者,这是一个由有投票权的人们做出的决定,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最后的奖项得主”,“感谢所有人,我会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努力”。哈维方面同样为腾讯微博发来了信息,“祝贺梅西。”

这就是巴萨独有的气氛,哪怕就是在本应属于个人的高光时刻,球员们也更愿意谈及队友、谈论团队。短短数字,“梦三”内部的情感内涵已在微博上完成了最彻底的体现。

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结束了,这样的结果也许会让这一奖项在未来的很长日子里被媒体所反复评说,但对获奖者和与奖杯擦肩而过的人来说,这早已成为了被翻过去的一页。梅西、伊涅斯塔和哈维们都明白,从现在这一秒起自己必须重新向前看,因为他们还期待着在微博上让喜爱自己和巴塞罗那的中国球迷们能够再次与金球、与红蓝色有约。

相关微博:

伊涅斯塔Messi es el justo ganador. La decisión la toma la gente que lo vota y cualquiera podría ser el vencedor. /梅西是公平的获胜者,这是一个由有投票权的人们做出的决定,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最后的奖项得主。

2011-01-11 04:14:05

梅西Hoy no esperaba ganar el Balón de oro/我之前没想过自己会拿金球

2011-01-11 03:19: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