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看衰钻石进全明星 天才云集斯科拉难出头

2011年01月10日0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火箭前锋路易斯-斯科拉打出职业生涯最出色的赛季,但《梦幻舞步》专栏评论员汤姆-马丁则依然不看好他入选全明星赛。

斯科拉NBA联盟当中最全能的前锋之一,而且如今有可能打出的是他生涯当中最出色的赛季,他可以在篮下运用狡猾的进攻步伐骗过对方,然后用手肘推开对方后再进行得分。在与火箭续约之后,斯科拉完全将火箭带入到一个全新的水准当中,然而他在赛场上所带来的成果却并不怎么引起人们的重视。所以很郁闷地说,斯科拉恐怕无法成为全明星球员,他不会被球迷们投票评选为首发,而且也不太可能会被选成替补。当然也有例外,若是西部的某名前锋因为受伤无法出战的话,那么斯科拉才有可能是那名幸运儿。

在当今西部最有可能进入全明星的15名前锋球员当中,斯科拉的场均得分排在第9位,投篮命中率第5位,场均篮板位居第10,APER值(一个用复杂公式计算出的数值,体现球员的效率)排在12位,AWS(一个体现球员的表现与球队胜利之间关系的数值)位列14位。从这个来进行比较,可以明显发现斯科拉与那些球员相比,个人数据上恐怕没法和他们进行比较。当然,这样的数据比较也不是很完美,因为很多方面都体现不出来,比如说防守端上的作用。但不幸的是,斯科拉在球场上的防守只是摆在第二位的,得分才是球队对他所需的。因此在全明星赛的资格上,斯科拉恐怕失去了他的竞争优势。

如今全明星阵容当中需要2名首发小前锋和3名替补,这就意味着斯科拉想要入选的话,那么最差也要排在西部前锋的前五名。但是从这份数据而言阿根廷人根本就不可能达到这个水准,杜兰特乐福、加索尔、诺维茨基、兰多夫、安东尼和格里芬的数据都更出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乐福和格里芬两人都分处于联盟最差的两支球队当中,然而出色的AWS值也说明了他们在场上的效应。

除此之外,那么开拓者前锋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恐怕也会比斯科拉更被人所青睐,在布兰顿-罗伊受伤的时候,他挑起这支球队的大梁,并且取得出人意料的成绩。除此之外,诸如邓肯这样的全明星常客,以及大卫-李和比斯利这样的球员的存在,这些都有可能会将斯科拉的全明星资格挤掉。

(梧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