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加时负爵士五连败 又回到虎头蛇尾老路上

2011年01月10日09: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步入新年的休斯敦火箭队仿佛又回到了赛季初虎头蛇尾的老路上。昨天占有主场之利的火箭丢掉上半时14分的领先好局,被犹他爵士实现逆转并通过加时以99∶103败北。

  至此,火箭步入2011年以来遭遇到五连败,追平了本队赛季最长连败纪录,同时与季后赛的主要竞争对手开拓者间的差距已拉大到4个胜场。比赛第四节打到半节前火箭曾领先8分,此后爵士前锋米尔萨普突然爆发,独得11分,帮助爵士在最后33秒时以89∶87反超主队2分。此后火箭的马丁两记罚篮让两家比分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随着最后3秒洛瑞三分远投偏出,比赛只得加时再战。手感正佳的米尔萨普6投6中,包办全队加时赛全部14分中的12分。而火箭9投仅4中,只好在主场连续吞下第二粒败果。

(重庆商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