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恳请球迷继续支持火箭 我们必将复苏

2011年01月10日0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休斯敦火箭昨天加时不敌犹他爵士吞下五连败,本赛季战绩滑落至16胜21负,与西部第八波特兰开拓者之间的胜场差拉大到4场。火箭连战连败遭到球迷的口诛笔伐,火箭后卫凯尔-洛瑞恳请球迷能够继续支持火箭,洛瑞承诺火箭会复苏。

昨日与爵士一战,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14分,却被爵士上演大逆转。担任火箭首发控卫的洛瑞疯狂打铁,13次出手仅中1球。洛瑞坦言火箭被爵士翻盘是自作自受,他们在攻守两端都出现了问题。“我们的精神垮了,”洛瑞说,“我们投失了很多平常能够命中的球,我们的防守失去了侵略性,我们让胜利溜走了。”

过去两天,火箭完成了一个背靠背,先后不敌奥兰多魔术与爵士。火箭进入2011年之后已经打了两个背靠背,而1月还有3个背靠背等待着他们,2月大幕拉开迎面而来的就是背靠背打洛杉矶湖人和爵士。在2011年的前6个星期,火箭要打7个背靠背。

“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在夏天苦练就是为了应付艰难的赛程,”洛瑞说,“我们不但要在身体上撑住,我们还要找到方法让精神更强硬。”

火箭近来的战绩自然难以令球迷满意,洛瑞表示火箭球迷是最棒的,他希望球迷能够继续给予火箭支持。“我爱火箭的球迷,他们是最棒的,”洛瑞说,“请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会复苏的!”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