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出自传请神秘嘉宾 杨威邢傲伟兄弟争宠

2011年01月08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月8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的自传体新书《我不是天后》今天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首发式。而在首发式上,有两位神秘的嘉宾非常引人关注,一位是北京奥运会男子全能冠军杨威,另外一位是昔日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微博 博客)。而两人为了争当潘晓婷的“徒弟”还争风吃醋起来。

当主持人介绍杨威的妻子杨云(微博)与潘晓婷私交甚好,两人甚至一起去参加过娱乐节目《快乐向前冲》时,此时的杨威有点“不高兴”了,“什么叫我妻子与晓婷的关系很好啊?我本人也和晓婷的关系很不错啊,你看今天我还专门来给晓婷的新书捧场。”

而当主持人爆料,潘晓婷经常与杨威在KTV“PK唱歌”时,杨威笑笑说,“我们PK的时候很多,主要是PK打台球。”经过“九球天后”的点拨后,杨威台球水平进步神速,让坐在潘晓婷旁边的邢傲伟有点坐不住了。

“你们看吧,晓婷平时都只指点杨威了,一直不指点我,看得出她有多偏心了吧!”邢傲伟一脸坏笑地说。而在一旁的潘晓婷马上“安慰”道,“有机会一定要和你多练练台球。”

谁知道此时杨威再次接过话去,“你主要和我练就行了,我教你打就够了。”邢傲伟听过后有点不服气地说,“我还是要跟晓婷学,不和半路出家的人学,学最正宗的。”

在兄弟之间的调侃之下,潘晓婷还是最终给他们同样的一份礼物——一人一本签名自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