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潘晓婷读书静心不当“天后”:自信气场源自运动

2011年01月05日10:1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潘晓婷读书静心不当“天后”:自信气场源自运动

潘晓婷(博客)。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过去的一年,“九球天后”潘晓婷收获颇丰,拿到三个冠军,其中包括亚运会冠军。如今的她,一边打球,一边在交大读书,2011年,将满29岁的潘晓婷希望“压力少一点、冠军多一点”,专心打球,好好读书,静下心来想想未来的路……

  2011年,潘晓婷将首次推出她的个人自传《我不是天后》,其实几年前,她就说过自己不喜欢“九球天后”这个名字,因为“天后”这个词,给人的感觉太成熟了。潘晓婷在球场上的美丽优雅,一部分与生俱来,另一部分是后天培养的,“一开始,我努力让自己更配得上这项运动,后来自然而然就吸收到了运动带给我的自信,就有了气场。”

  潘晓婷是中国女子台球的“拓荒者”,许多女孩因为她的美丽和成功走上了台球之路,潘晓婷对她们的建议是:“许多小姑娘已经打得不错,但她们对球的态度还没有那么专业,要把台球当作职业,态度要谨慎。你尊重台球,台球才会眷顾你。”(现代快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