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今年放弃美国比赛 另一半随缘不相亲

2011年01月08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潘晓婷(博客)昨天在宣传自己的新书《我不是天后》之余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晓婷表示今年将把更多的时间留在国内,而对另一半的态度则是随缘不相亲。

采访中,潘晓婷自曝国外媒体给她起了一个“冰天使”的美称,她说那是因为跟美国人比起来,亚洲人看上去比较娇小,所以叫天使,而她打球的气场特别冷,特别霸气,所以就称呼她作“冰天使”。而晓婷的粉丝“冰糖”的叫法也是来自“冰天使”的“冰”,他们特别希望她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在生活中有一个比较甜美的笑容,所以粉丝们就自称“冰糖”了。

潘晓婷在谈到自己初期学习打九球经历时十分感触,她说爸爸给予了她很大的支持,并为她付出了很多。当被问到很多人都觉得她很漂亮,身材又好,是如何保养的时候,晓婷透露了自己的心得。她表示,每次比赛就等于一次减肥,因为有压力,而且赛前吃得过饱会让自己精神涣散。还有就是敷面膜,有一种对皮肤有更新作用的面膜,是一个礼拜一次。其他的一些补水的面膜,几天做一次。

晓婷还透露自己打球开车都很稳,还特别爱看偶像剧,她说自己是双鱼座,比较多愁善感,又比较爱幻想,常常会沉浸在剧情当中。当被问到有没有男友时,晓婷直言还没有,不过另一半一定要有责任心,孝顺,正直,虽然父母没有催婚,但晓婷表示仍有压力,但一切随缘,但不会参加征婚节目,也不接受相亲。

对于因为看她打球而喜欢上九球的女孩子,晓婷也给了一些建议:“如果要从事这个运动的话,可能要花很多的时间,基本功一定要扎实,再就是要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教练吧,这样也许能少走很多弯路。”

2010年,潘晓婷共获得了三个冠军头衔,她也承认前半年状态不太好,直到亚运会才彻底从低谷走出来。2011年晓婷给自己重新做了规划,她表示经常飞来飞去的非常辛苦,今年可能会放弃美国的比赛,把更多的时间留在国内,潜心练球,把自己的生活过好。(爱辛珏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