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新书1月8日面世 与球迷分享夺冠喜悦

2010年12月31日14:14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新书《我不是天后》1月8日北京首发

潘晓婷(博客)新书将面世

体坛网讯 2011年1月8日女子美式9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将携新书《我不是天后》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个人新书全国首发暨签售活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短道速滑金牌获得者杨扬、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获得者杨威将出任嘉宾现场助阵。

潘晓婷,山东济宁人,中国职业台球花式九球女选手;WPBA2010年终排名第二,被誉为是中国的“九球天后”。

荣获三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冠军,三届日本大阪世界九球锦标赛冠军、2003年雅加达女子九球“亚洲杯”冠军、2007年安利杯女子花式撞球世锦赛冠军、2007年美国WPBA大湖经典赛冠军、2008年美国女子职业九球BCA公开赛冠军等诸多荣誉。

2010年11月19日晚,28岁的“九球天后”获得广州亚运会女子美式九球项目冠军,20天后,又在美国WPBA女子职业9球巡回赛年终冠军赛上拔得头筹,自此潘晓婷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的大满贯。

谈到自己的新书,潘晓婷表示《我不是天后》是她的第一本自传,书中展示了她从一个普通少女到世界冠军的成长历程,同时还记录了一些个人的时尚感悟。书中有她在多哈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心路历程,还有最新在广州亚运会卷土重来终于拿得梦寐以求的冠军的开心与喜悦。

2011年1月8日下午13:30—15:30,女子美式9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北京王府井书店新书首发,欢迎您的到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