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国奥门将辱骂并欲殴工作人员 顶撞韩国铁帅

2010年12月29日16:29大河网-大河报[微博]任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媒体刊登了建业门将张世昌因违反队规被建业教练组处罚一万元的消息。随后,张世昌利用微博向记者“开炮”。

昨天,杨楠代表建业俱乐部董事会表示,这样的情况在建业还是第一次出现,绝不允许再有第二个发生,“每一名建业队员,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建业的形象,张世昌的这种行为,不代表建业。俱乐部一定会对此事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今天,杨楠将前往中牟基地,代表俱乐部同张世昌谈话,并同金鹤范沟通,提出对张世昌的处理意见。

本报记者表示谅解

看到微博后,本报体育部非常重视,并专门开会讨论此事,大家认为,报道内容真实,报道的出发点是善意的,其实是希望能够帮助队员端正训练态度,迅速成熟起来,能真正挑起护卫国奥队球门的重担。

对于张世昌微博中过激的言论,大家表示谅解。

事情缘起迟到被罚

事情缘起张世昌受到建业教练组的处罚。

建业圣诞节放假两天,放假前,金鹤范提醒队员,放假期间要管好自己,避免身体出问题。”结果,27日集中后,其他队员都没事,唯独张世昌感冒发烧。此前一次放假,张世昌和杨世麟晚归队一个小时,当时金鹤范念在两人初犯,没有做出处罚。这一次,两错并罚,金鹤范在征求教练组意见后,对张世昌开出了一万元的罚单。

建业工作人员透露,在做出处罚之前,张世昌依然没有悔改的意思——当时金指导当着全队的面对张世昌说:“职业球员应该爱惜身体,给你们放假是为了更好地调整状态,更好地投入到训练中来。身体是你的饭碗,你没有好好珍惜自己的饭碗,而且还可能影响到队友的训练,万一感冒传染给别人怎么办?”但张世昌非但听不进去,还当场反问“我作为正常人就不能生病吗?”

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自从新教练到来后,参加过亚运会的张世昌训练中时有对新教练抵触行为,“训练中,守门员教练要求张世昌纠正自己的动作,不但不听,反而诡辩‘从小就这么练,我改不了……’”

也有队员反映,还发生过张世昌当着教练的面,在训练中辱骂工作人员,扬言要打工作人员的事情。

杨楠:应正确对待批评

杨楠认为,对处罚持质疑的态度,并且指责媒体的监督,说明他的态度不够端正,还是没有认识到他的错误。杨楠表示,建业足球队一直以来都是踏踏实实,以管理严格著称的球队,绝不允许破坏建业形象的情况出现。同时,杨楠举双手赞成教练组对张世昌的处罚,“一支成功的球队,必须要有严格的纪律,俱乐部支持金指导”。

获悉张世昌在微博中骂人的事情后,建业教练组也很生气:“既然受了处罚,就该反省自己,在微博里骂人,建业绝不允许。”金鹤范再次表示,处罚张世昌是对事不对人,“张世昌第一次违反纪律的时候,我们已经提醒他。第二次他又出现错误,我们必须予以纠正。这是对他负责,也是对球队负责。”

今天,杨楠将前往中牟基地,代表俱乐部同张世昌谈话,并同金鹤范沟通,提出对张世昌的处理意见。尽管张世昌昨晚主动删除了自己的两条微博,不过他的微博已被多家网络媒体截屏,对建业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